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2-30

为拓宽我校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研后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2023年12月29号14:30在B11-112线上线下同步展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静老师、24届各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活动,卫管院就创协成员和毕业班学生参加。

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易联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雷允上药北集团有限公司、先声药业、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各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企业背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公司文化,掌握职位招聘信息。

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购买股份成为独资公司。公司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特殊片剂生产线,采用萌蒂国际集团所属的英国NAPP公司的控释技术,并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的镇痛药品覆盖了癌症三阶梯镇痛方案中的每个阶梯。

招聘岗位

医院客户代表实习生

1.职位要求:

 ①医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②每周出勤三天以上,实习期六个月;③具有社会实践经验或学生社团工作经验优先考虑;④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⑤拥有自我学习的愿望和强烈的进取心,能独立工作;⑥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简历投递

https://campus.51job.com/mundi2024

易联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易联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3100万。作为医药大数据领域的专业公司,易联阳光公司拥有医保、医药、医疗三医联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医药数字化SaaS服务平台,广泛服务于政府机构、医疗机构、药械企业、连锁药店等客户,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技术和运营经验。

招聘岗位

1.销售岗位若干

2.java开发岗位

3.数据处理岗位

综合待遇:

①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  08:30-12:00、13:00-17:30;②双休 、节假日休息;③加班有加班工资及误餐补助,可以调休也可以结算加班工资;④年假、婚嫁、产假等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执行。

简历投递

jaop0203@foxmail.com

雷允上药北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雷允上药北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四大药堂之一,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雷允上药业集团经300年发展历程,已经成为集工业、营销、连锁、中医馆、健康养生、研发中心、药材种植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

招聘岗位

1. 营销管培生(临床)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中药学/药学/临床药学/临床医学/药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

2. 营销管培生(零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中药学/药学/临床药学/临床医学/药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

简历投递

先声药业

公司简介

先声药业成立于1995年3月28日,已发展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拥有6家通过GMP认证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2家全国性的药品营销企业、1家药物研究院,拥有员工3000余人的新型药业集团。2007年4月20日,先声药业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2.61亿美元,股票代码SCR,在纽交所上市的化学生物药公司。

招聘岗位

营销类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①岗位地区:

江苏:连云港市区,泰州兴化,南通启东海门,通州;浙江:温州市区,温州瑞安,金华义乌;上海市区。

②任职要求:

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学术与专业营销的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与表达能力;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认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能够保障3个月及以上的实习,实习6个月及以上最佳。

③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多元化福利待遇实习期间:实习工资+交通补贴+餐补+福利;正式入职后:底薪+交通补贴+餐补+福利+销售奖金。

简历投递

1.咨询邮箱:campus@simcere.com

2.网申:

PC端岗位申请方式:登录“先声药业校园招聘官网”查看更多岗位详情或在浏览器中搜索“先声药业集团官网”,点击“加入我们”。

移动端岗位申请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先声药业2024届校园招聘通道。

3.可加入群聊进行咨询: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康哲药业”,连同附属公司简称为“本集团”)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健康与美的需求。

招聘岗位

1. 产品管培生

创新研发管培生:10名,注册管培生:9名,业务发展管培生:4名,医学管培生2名,项目管理管培生:2名

2. 市场管培生

市场管培生(心脑血管及消化业务):30名,市场管培生(眼科业务):3名,市场管培生(皮肤医美业务处方BU):10名,市场管培生(皮肤医美业务医美BU):4名

3. 销售管培生

销售管培生(心脑血管及消化业务):9名,销售管培生(皮肤医美业务处方BU):8名

4. 医药代表

医药代表(心脑血管及消化业务):370名,医药代表(眼科业务):98名,医药代表(皮肤医美业务处方BU):90名

福利待遇:

①应届生特别福利:2年免费住宿/住房补贴;②周工时、双休、六险一金、年终奖金、年度薪酬回顾、年度体检、探亲路费;③各类文娱体验、年会、不定期团建。

简历投递

https://cmshr.zhiye.com/campus

本次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为卫管院同学们搭建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通过提供充分的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