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暨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19日下午,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暨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院长徐爱军,副书记、副院长沈静,副院长钱爱兵、宋宝香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红云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王红云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教师祝贺新春,对大家多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是包括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教师在内的全体卫管人共同奋斗得来的,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与学院其他教师一道,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爱军院长向参会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教师详细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打算;沈静副书记、副院长,钱爱兵、宋宝香两位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介绍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与各民主党派教师一道为学院未来发展献力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教师感谢学院新班子的精心安排,并就学院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大家表示,学院是全体卫管人的共同家园,是情感所系,力量之源,其发展成果事关学院每一个人。今后将与学院师生一道,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发展目标,化解学院发展难题,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