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1

 320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鑫、副院长陶群山、经济系主任倪飞、医疗保障系主任李志广、公共管理系主任徐金菊、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杜鹃、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晶晶、实习与就业办公室老师韩思佳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红云、副院长宋宝香公共管理系主任王高玲、健康管理与医疗保障系主任孙瑞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红艳、教学科研办公室老师赵明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王红云书记主持。

冯鑫书记一行来访调研

王红云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王红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友好交流中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探讨中医药特色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办学思路。接着,宋宝香副院长和冯鑫书记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建设总体情况以及面临的专业调整新要求。随后,双方围绕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的经管类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的方向与思路进行了充分探讨。

双方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座谈交流中不仅开阔了双方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也为将来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管理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基础。

参加调研领导和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