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召开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321日中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B11-112召开学生骨干例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静老师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焦璇老师、辅导员左桂老师及百余位班团骨干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红艳老师主持。

左桂老师敦促同学们从课堂纪律、课堂考勤、前排落座、师生互动四个方面积极落实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并解读了《学生手册》关于课程考勤考核、日常请销假等方面的管理规定校园生活和出行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晚查寝上报宿舍环境卫生、文明安全行驶、规范有序停车等问题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和谐校园

焦旋老师就本学期团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明确了班团一体化建设的目标与要求二是强调班级学生骨干需积极配合、群策群力有序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学习新思想,在实践中共同进步。

沈静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改革年”。卫管院的学生骨干们要当好“火车头”“领头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明确学业能力为立身之本的同时,也要注重提高工作能力,担起责任当表率争做示范,团结带领同学们提升学习自觉意识积极参与科创竞赛塑造院班优良学风。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引导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防范安全事故。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中!

会议最后,刘红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学风建设中奋勇向前,在科创竞赛中争先创优,展现卫管学子担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