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参与式评课教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23

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

各系、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举办经贸管理学院2016年度参与式评课教学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随机点将”的方式开展参与式评课教学活动,促进教师自觉加强业务进修,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二、活动参加对象

全院所有专任教师。

三、时间及地点

第六周至第十六周的任意三次周三下午

地点为各实验室、会议室

四、组织形式

1、活动由6个系分别承办,且每次活动要求全系教师参加;

2、每次活动前,各系向学院报送1名参加活动的教师,由学院到现教中心抽取这名教师任意一节课的教学录像交回系里,活动开始后,由系里其他教师对教学录像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措施或者学习目标,并填写《经贸管理学院2016年度参与式评课教学活动评分表》;

3、每次活动,由系主任指派2名教师分别担任主持人和记录人,活动结束后,形成教学活动记录;

4、本学期三次活动结束后,各系形成《××系参与式评课教学活动总结》,评选出优秀课程教师1名报送学院,学院将根据情况,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5、学院领导将不定期参与每次活动;

6、因为此教学活动涉及到实验室的使用,请实验中心在每次活动前开放实验室,并调试设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经贸管理学院

2016323

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参与式评课教学活动的通知.pdf